ALL L

如果不读书的话我会去种地

【松菜】《松鼠困了》下方大型打脸现场,此文鸽了

蔡徐坤同学×松韵姐姐


@summer 谢谢太太的建议!(另外脑洞来自这位太太的视频)

(大纲已经写好了  这次决定全文写完再发  决定不坑了   另外这就是个甜甜甜的故事)




不上升真人   不上升真人  不上升真人














松仁巧克力味的序



"小松鼠如果困了的话,就可以靠着哥哥睡觉了"


"姐姐,我的故事讲完了,像你之前教我的那样,先睡觉吧"


""


"睡吧,睡醒再去和恶意战斗吧"


"晚安,姐姐"








我喜欢的那个姐姐


大眼睛  黑头发  笑起来像棉花糖一样甜





我喜欢的那个姐姐



有孩子气的外表,和一颗成熟的心


她教会我和世界和解  和世界相爱  


和万事万物安静的在一起



我喜欢的那个姐姐


是我很早之前就很喜欢很喜欢的姐姐




评论(19)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